喜歡你.就猶如水中的魚喜歡上在外漂泊習慣的貓吧...
是不會有結果的...
如果真的要結果的話.除非有一方去習慣對方吧...
畢竟這兩者.是不同世界的.是不同生活的...
你就像在百花中尋覓屬於自己那朵花的尋花者...
而我只是其中一根不起眼的小草...
從我身上重重卻不自知...
或許這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也或許這是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
我始終都想知道你的心中真正的答案...
一個我已知道的答案...
你是否喜歡我呢...
我不想做你"認真的好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