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屆WFD(World Federation of the Deaf) 在西班牙的大會宣傳影片
中文翻譯版



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他們是誰?嘿!Pedro、Peda趕快來看

我的天啦,他們全都是聽障,他們正在看著我們

你們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那裡嗎?是因為,WFD世界大會要在今年舉行,西班牙聽障聯盟代表全西班牙的聾人,總統Luiz和Ma Luz也會去

倒底會有多少聾人,我只認識Pedro和Peda,世界上有很多聽障嗎?
當然,世界上有很多聽障,讓我們來跟他們打招呼吧…

Hello…嗯,他們沒回應…Hello….Hello!

我想要他們來西班牙,我從未看過這麼多聽障
你知道嗎?四年以後,西班牙聯盟提出候選代表,如果他們來西班牙的話
(幻想中)
YA….如果他們來這裡的話,可以參觀很多地方,西班牙是個漂亮的地方
我們來告訴他們來西班牙吧…

你好嗎?希望你們都很好,這裡是西班牙,我們獻上聽障朋友對你們的愛,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們,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2007年希望你們來西班牙,OK?

這是我自己看國際手與兼英文慢慢翻譯出來的,如果有任何錯誤…
歡迎指正喔…
不過看國際手語和看英文翻譯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