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今天的吉他課
我有一半沒認真聽


白天工作實在太累,星五晚上的吉他課
幾乎都是渾渾噩噩的過
不過我還是把握這一天練習吉他
因為,幾乎天天都上課的我,實在沒有多餘時間練習
只好趁著吉他課這天,加緊練習歌曲

老師今天應部分同學要求講解樂理
老實說,學吉他這麼久
這樂理一直都是我不懂之處
什麼C調換成F調啦,cabo夾哪一格就換成什麼調
我實在一個頭兩個大
沒認真聽的我,只好繼續的與班長和大姊練習成果展要表演的歌曲
還有我的"夢中的婚禮"

成果展定在12月27日
我們決定表演「野玫瑰」、「國境之南」和「陪你看日出」
我告訴老師,「國境之南」的沙鈴聲,我可以負責
因為,國境之南的和弦我實在換不過來
太難了...

練習了兩個多小時的我,手指又長繭了...
練吉他的我,手指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