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IS,我整堂課受挫了


胡老師一整堂課都在播放有關
IS的影片
也就是接著之前林庚翰老師的未撥完的影片
好吧,我又再度受挫
影片內容部份IS(亦或是ASL),我根本看不懂
只好拼拼湊湊上下單字來想像
有些呢,則是要猜內容
第二段影片,更是受挫的深淵
ICSD主席Donalda Ammons的IS簡直是讓我一頭霧水
只知道世界聾人會議時,許多國家有問題詢問Donalda Ammons
不過問什麼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我翻譯出來的有瑞典、馬來西亞、巴西...國家上台對主席發表疑問
好像是討論聽障奧運放在一般殘障奧運
讓Donalda Ammons很不滿吧...

啊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受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