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課程,又再度掉入混亂的深淵


林 老師今天播放N久以前的影片
為什麼N久?
因為是由錄影帶播放的
....我有多少年沒見過錄影帶了
影片內容主要是講解「宗教」
除了宗教我不懂之外,還有就是裡面的ASL我也不是很明白
簡單的看得懂幾個單字
經由 林 老師解釋後,影片裡有真理、教會、撒旦、天父、免罪.....
一堆有關宗教的專有名詞

我實在不想記,因為我已經混亂到不行了
話說宗教對我並不陌生
以前唸護校時代,我的學校就屬於天主教學校
常常在課堂上聽修女講道
不過,沒定性的我,總是對這些愛理不理的
每個人的宗教信仰我是尊重的
但對我來說,我相信我自己

好吧,將近一個小時的影片
看得我哈欠連連
晚上上課前買的拿鐵咖啡,似乎已經起不了任何作用

休息後,我們繼續排演成果展內容
這次大家順了很多
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在記自己的台詞與動作
但不知為何,我們還是超過表演的時間五分鐘
可能是林林總總的意見、修正太多
扣掉這些,我想大約只有七分鐘左右吧
只好,再度修改台詞

熬夜吧

只不過,黑眼圈因此越來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