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受到悠閒與無趣


原本的我,有著上不完的課
每週二、四上IS,每週三上TSL,每週五上吉他
加上天外飛來一筆的志工服務與聚會
我的日子每天都排的滿滿的
起初,還真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因為下班時間不固定的我,在南京東路上飛車早已經是家常便飯
上到混亂的我,每每到了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西路交叉口時
還有著不知該轉向何方的疑惑(右轉南京東路是要去上IS,左轉南京西路是上TSL)
還得在轉彎前先想想今天是星期幾?
有時,對這樣的日子感到疲累
因為每次上完課回家的我,早已經是晚上10點
隔天還得一早出門上班
只想快快結束所有的課程
然而,隨著12月中旬IS結束,12月底TSL與吉他課結束
空出來的時間,我居然有著不知該做什麼的感受
時間變多了,心裡反而空虛了
我不是應該期待著這樣子的日子嗎?

怎麼,反而感到無趣了起來

看來,我真的是勞碌命
空閒下來的人生,反而不自在
空閒下來的時間,反而不利用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