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又是衝衝忙忙的到了教室去


一到教室,見大家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換到對面那間有冷氣的教室去
不過,那家教室頗小,所以顯得超擁擠
那兩台冷氣,似乎也沒發揮什麼作用,讓我悶到頭痛了起來
也沒啥精神上課,只是默默的嗑我的晚餐

板上,龍老師依照習慣寫下今日授課內容
嗯?第22課單字?

天啦,什麼時候,我居然漏掉了這麼多節課
居然,還是我最不熟悉的國家名
好吧,誰叫我這個月開始,週二都是加班日呢?
每每下班後,早已經精疲力竭,根本連動的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再衝去啟明上課了...
看來,我得更加認真補我的國家名了
還有,那堆不怎麼會用到的城市名
81國都記不完了,更別說那複雜的城市名
有些地方,我連在哪裡都不知道咧...

第二段,老師要我們六人一組,討論一個國家的首都、特色、飲食,天氣等等
我們這組,硬是分九個人
當龍老師經過我們這組旁邊,發現到我們人數超過時
我與俊樂說:我們是隱形人,所以就不算嚕~~~
哈哈,硬是耍賴啊...
我們這組討論的是瑞士,首都是伯恩
喜好吃起司類的東西,另外瑞士還有牛鈴、滑雪等等特色
最重要的,那裡是一個金錢交換中心

唉唉...
我依舊沒認真上課
不過開心的是,下週二四都放假
再來的5/28是端午節,也放假

我總算可以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