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獅子和小斑馬後,為了送朋友們兔年賀禮,我又做了幾隻兔兔娃娃




第一隻兔兔
個人覺得這顏色超可愛的,而且好像帶了帽子一樣
我很愛這隻的色彩


第二隻兔兔
這隻襪子的材質比較不一樣,屬於毛巾布材質
這材質的好處在於,就算縫線縫壞了,也看不出來,因為都被蓋住了
我也很喜歡這隻的顏色,看起來很不一樣


第三隻兔兔
話說這隻兔兔,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反正這隻縫的很不順手
光是它的眼睛和鼻子,我就弄了好久
而且在送朋友的前一晚,我覺得它的眼睛很怪(因為用比較大顆的眼睛珠)
所有又拆掉再縫一次...


第四隻兔兔,我叫它小偷兔
因為這雙襪子的條文是黑白條紋,所以看起來亂象漢堡神偷的
但是也很可愛捏...


三隻兔兔的合照(因為黑白兔兔是後來才做的,來不及照相)


每隻兔兔都有畫腮紅喔...

襪子娃娃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