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家兔兔被我同學大力抓他後.出現了全身癱瘓症狀...
只剩下頭可以動.也不能吃和喝...
原本以為我該幫他準備後續處理了...
只好回家不斷的幫他按摩.餵他喝水吃東西..
結果...我家兔兔居然在前天站起來了...
昨天會自己吃和喝了...今天的他回復到受傷之前的狀態了...
天啊...
我真是太太太高興了說...
他受傷那天我真是哭到不行.隔天帶他去看獸醫也是...
果然我家兔兔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畢竟我養他快一年了...
他是一隻可愛又聽話的兔兔呢....
兔兔啊...
你要堅強喔....
媽咪永遠會愛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