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起司兔兔.這是他剛到我家時的可愛模樣....
小小隻滴....
一附無辜的樣子騙了我....誰知是隻大惡魔...



這是已經長大嚕...
小小籠子裝不下他了...
所以這時的我這在努力存錢買大房子給他住....
用網路攝影機拍的.剛剛好看鏡頭喲....



這是我錢買的大籠子喔....
感覺給他舒服多了吧...




放他出來玩耍...
最喜歡的是我的床...
每次都在那挖阿挖的...
又沒有藏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