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慢慢戒酒和咖啡了


因為心臟的問題,我是不適合喝咖啡和酒的
只不過,這兩種是我的最愛
咖啡嘛...是因為提神用
酒呢,是心情不好時外加無聊時拿來喝喝的
但是,這兩種東東,是加重我心臟症狀的原因之一
咖啡到還好,症狀不算明顯
酒咧...我曾經HR(心跳速率)飆到200下/分過
那晚差點要自己叫救護車去急診室(因為只有我一個在家)

不過,有夠難戒
一個是讓我提神的東西
另一個是撫平我受傷心靈的良藥

看來,我需要時間慢慢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