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對你(妳)來說,到底是什麼?


記得前幾年,正在當兵的好友福打電話告訴我說
他被女友兵變了
他與女友,交往很多年,兩人的感情在旁人看來
簡直是好到不行
沒想到,他的女友卻選擇在他當兵之際,離開了他
曾經,聽做過兵的朋友說過
在當兵時被兵變,是最無法接受的分手方法
所以,好友福感到相當難過與悲傷
選擇在夜半時分打給我哭訴著
我告訴好友福說,曾經,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對方拋棄你,是對方的損失,因為他少了一個愛他的人,然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罷了,既然這人不愛你,何必要強留在自己身邊。"
好友福聽到我這麼一說,感受很深,後來,他也就慢慢釋懷了

說真的,強留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有什麼用
倒不如,去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愛人與被愛,到底哪個是幸福的?
我相信,被愛是幸福的
然而,當愛自己的那個人不是自己所愛時,那又是幸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