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會懷疑,努力真的會成功嗎?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會讓你接近成功」

這句話,來自護校時代班導在畢冊上的留言
如今,對我來說,卻不適用

我努力過,我認真過,我試著改變
但是,"成功"卻永遠不會在我手上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不放棄,成功一定會離我越來越近
但是,我錯了,因為,成功卻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成功的鑰匙永遠都只有在別人身上

"我不適合"這句話,或許,就是最好的答案
或許,就是要我不繼續努力的最好藉口
或許,真正的答案與理由

是我不適合吧

以後,我要繼續把自己的心關在角落
我不再,隨意的打開自己的心
因為,我已經沒有,讓自己再受傷的理由

我想,我是錯的
有時後太過自作主張
有時後太過自以為是
別人的感受,我根本就沒有理會過,也沒有體會過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