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的清晨五點,我居然就這樣驚醒過來


動動整夜未關電腦的滑鼠,點選入睡以前早已開好的掛號網頁
點選了醫生名,輸入了相關資料,點點滑鼠左鍵
嗯...總算掛好號了
不放心的我,還重新輸入查詢系統,確認已經掛好號之後
才又回到我溫暖的被窩裡繼續補眠
這總算,了了我近兩個星期以來的擔憂

因為醫師限號關係,不肯幫病患預約門診,讓病患自行在回診那日預約門診
(說真的,我還挺討厭這種行為...)
早在上個月當天門診結束之際,我不斷的上電腦掛號系統以及院內掛號系統觀看
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把這天的號給掛進去
無奈,這病人數總是滿滿的無法讓我達成願望
只好,將此事掛記在心理,在這個可以掛號的時間內
清晨五點,醫院網路掛號系統開放的那一瞬間,便將此事完成
這可,把我黏在螢幕上的便利貼,給撕下丟掉

大年初二的,好累
這可也明白到,病患們清晨五點守在電腦前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