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個大早... 跑去陽明山海芋季照相... 
陽明山的天氣超好... 
所以我拍了一張山的照片... 
這山頭有點怪怪的... 
感覺像沒有樹長在上面...
 



今年的海芋感覺比較不一樣... 不過我上次去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各個海芋田開的還算漂亮... 
其實去過海芋季的都知道... 
在那裡看的感覺和照起來都差很多... 
往往照相起來比較美... 
現場看就覺的還好...



海芋近拍...






陽光刺眼...
所以也沒能好好檢視自己拍出來的照片怎麼樣...
感覺這次拍的不太好...




這張照片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那裡花店裡的小菊花盆栽...
本來想買的...
但是實在是太累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開車的話...
一定給他撈個幾盆回來...



中午肚子超餓...
可惜那裏幾乎都是吃合菜...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所以只好點銀絲卷和綠茶...
還滿不錯的...
用烤的銀絲卷...加上花生粉和煉乳...



我自己買的海芋(就是為了這幾支.害我啥麼照片都沒拍到)
一回家就馬上換水換盆子...

基本上我覺得去賞海芋還是得早上早點去...
我大概8點多就到那了...
約11點多下來時...
賞花專車上已經一堆人...

總而言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