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手語班甄試安排在今天下午...


準時兩點,我到了小巨蛋3樓...
在簽完名後發現,右手邊居然排了一長列的人...
這跟之前差很多,因為每次來幾乎都不會太多人...
從簽完名到甄試結束,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在這之中,遇到很多以前認識的人...
所以大家聊天聊得很愉快...
嗯...應該是說用"手"聊天...
輪到我進去甄試時...
面試的老師當中我就認識兩個...
一個是老師和...
看到他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之前有上過他們的國際手語課...
老師一看到我就對我說,可以不用考了,叫我直接走人...
哦...是直接踢掉呢?還是直接過啊?
一樣的,抽三張題目用手語來表示...
有點點緊張的我,差點打成國際手語...
還是提醒我,台灣手語啊...
我看我國際手語和台灣手語還是混淆著...
考試完後,問我的英文好不好...
還要我試試英文考試...
我用手語打了一個"爛"字...
我告訴他們,我的英文僅限於醫學術語...
翻譯報告是可以,但是要我說英文...
嗯...這就難了...

其實今天真的是聊天居多,似乎沒有感受到考試的壓力...
對了,今天還遇到一個超久不見的人...
之前上台灣手語課的助教老師酸男(游泰資)...
一個超幽默的老師...
緊張的他,以為是考國際手語...
當我告訴他是考台灣手語時,他就放心許多...
我用手語跟他說"如果連你都考不及格,那其他人不就完蛋了"

好難得,一場考試居然遇到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