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久不見的朋友與親戚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妳變瘦了喔」
然後下一句話就是...

戀愛了嗎?
還是失戀了?

剛好,兩者都不是...
我既沒戀愛,哪來的失戀...
然後我是屬於沒人要的...
更別說戀愛啦...
更何況,我不是那種會因為男人而改變身材的人...

變瘦原因,要從七月中開始說起...
那時因為班別忙碌,常常到了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
晚上回去也因為累,而沒有胃口...
就算中午有時間吃飯,也是草草吃完就去工作...
加上那時腸胃炎和胃食道逆流發作...
簡直就是吃什麼拉什麼...
再來因為忙碌上課和活動...
output大於intake,體重當然會下降...


所以,我要重申...
我不是那種會因為愛情而瘦身的人...

不過,變瘦的代價就是...



所有的褲子得重買...


然後,門診同事說...

妳該驗驗thyroid deta...
搞不好妳有Hyperthyroidism...
這早在我之前心跳過快時驗過了...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