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 

                                                 -- Eleanor Roosevelt
羅斯福夫人

這句話,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大概可以翻譯成

"未經你同意,沒有人可以使你難過"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傷了另外一個人卻不自知
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話
自己認為那不算什麼,但,卻著實讓別人受傷

今天,在上完介紹有關口語訓練的課程後
我一個人漫步在台北街頭
帶著耳機,聽著音樂,阻絕外界的干擾
音樂雖然大聲,但我卻沒有心思去享受
可能,自己的內心還存在著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
這問題的答案,卻決定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他的答案,可以讓我哭泣或開心
我似乎,沒有動力再繼續下去
可能,要放棄吧

漫步在街頭
我不斷的在思考這問題
或許,我介入了別人的世界
把那世界搞得一團亂
打亂了別人原本的生活步調
我想,這不是我想要的

應該,默默的守候
守候著我期待的答案?
還是,選擇不再期待?

我迷惘了,我真的不知道

但,答案就在眼前

我卻不知要如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