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最近的我,也常常思考這樣的問題

幸福是什麼?
得到自己想要的,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我想,不盡然
很多時候,我們強求來的,得到自己想要的
自己認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但,老天爺是公平的
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
就算強求來了,也不長久
畢竟,那都不屬於自己
留在身邊,隨時擔心幸福會溜走的可能
每天小心翼翼的守護著
但不屬於自己的幸福,還是會向沙子一樣...
從指縫間流走
就算不論自己再怎麼挽回,再怎麼補救
還是不見蹤影

而我,是否也是一樣
有時候,我在強求著什麼,我在勉強著什麼
我要求的幸福,是那老天爺不會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