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愛,這樣思考著


倘佯在藍天綠地裡,伴隨著天上白雲
應該,要有著好心情
應該,要有著好思緒
但,腦袋裡所創造出來的
卻是解不開的紊亂
腦袋裡的思緒,很複雜,很混亂
顏色,沒有統一
沒有像彩虹般的燦爛
沒有像陽光般的耀眼
沒有像大海般的蔚藍
只有,一團團糾結在一起的雜亂

我,試著用微笑來解開這雜亂
但,我似乎做不到
越是想要解開,就越是將自我束搏著
然後,就越來越難解開

我,又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