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時間,把之前手作的作品,整理了一番
挺有感覺的...


上面那張,算是第一個手作卡片吧,不知花了幾天幾夜的時間
下面的,是我收集到各地玩耍的砂子,裝在小罐子裡,代表著我的心意


第二個手作的卡片和新封套,也花了我好幾夜的時間
做到眼花撩亂,雙手麻木
不過,這兩件作品,都送給了一個"豬頭"


之後,開始嘗試著用玻璃罐製做出造景的樣子
其實這我也不知道是第幾件作品,第一件作品,連同上面的卡片送給那位"豬頭"
沒照相,沒留念,整個後悔啊...


手作卡片加玻璃造景,呵...越做越有興趣


這件應該算是最初做出來的幾件吧,底下的砂子,好像是魚缸專用的


接著,把瓶蓋上色,讓整個作品添加一些色彩


魚缸造型,靈感來自我家魚缸


這個是我最喜愛的玻璃造景,一直都留著不想送給人


突然想起,這是我更早期的玻璃造景,那時上面用的是貝殼




後來的作品,把整個作品上色,與裡面做一下搭配


喜歡用不織布做東西,我的面紙套也是自己做的
這是本來預計要送給一位朋友的祝福,只是事情出了點變化
所以,這禮物是不會送出去了

喜歡自己手作,喜歡別人收到手作禮物的感覺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畢竟這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
但是,這卻是我滿滿的心意

只是,有人收到了,不見對方的喜悅
心裏也就,有著那麼一絲絲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