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聚餐,來自MSN


天,Maggie傳了訊息給我,告知
萬萬要邀請一同吃飯
我想,不錯啊,反正很久沒見到萬萬和susan
一起聚聚也不錯
事實上,我也只有知道Maggie、susan、萬萬會到
其他有誰,我也不知道
直到今天,終於看到了大家的"真面目"
除了原本知道會去的三人外
還有原本就認識的小猴、常常在國際手語B班外比手語的阿德
另外,還有susan's sister、然後不知道是誰拉誰來的其他三位男士
聊過之後才發現
坐在我對面的,也是聾劇團演員之ㄧ
與我都認識曉文老師,這挺妙的
我居然在一場餐聚中,找到有共同相識曉文老師的人
反正,大家也就這樣聊天、聚餐了起來

其實,我並不排斥這樣的聚餐
不管彼此間相識與否
大家有緣可聚在一起,可以聊聊天,比比手語
也是不錯的感覺

以後,多多舉辦這樣的聚餐吧


Dear susan
wish you happy forever
Please remember,
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