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之前,聽老胡說過公館有一家酒釀湯圓非常好吃
喜愛吃酒釀湯圓的我,還特定去尋找了一番
只是不知是倒了還是搬家的,就是找不著,如今,被我找到嚕


今晚在公館街頭閒晃時,看到一塊明顯的招牌
寫著:老店酒釀遷至於此,巷子內
驚喜的我,便順著巷子走進去
原來,酒釀湯圓遷到小巷子裡面去了


點了一碗酒釀芝麻湯圓
哇...那酒釀的香氣,讓我想起了以前媽媽也曾經煮過酒釀湯圓
嚐了一口酒釀,那酒香可真是迷人
愛喝酒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酒下去做的
不過這也讓我好奇,如果被抓去酒測,是否會超過標準值啊?
已發酵過的糯米,嚐起來有著酸酸甜甜的口感
挺好吃的...


芝麻湯圓,還是店家現做的呢

吃完以後,整個人暖呼呼的

後來的客人,詢問了店家為什麼消失了這麼久
原來,店家休息四個月,在這裡營業差不多半個月左右
也從原來的地方遷到了另一個小巷子裡
我不太記得路名,只知道旁邊有賣二手書和襯衫
不過依舊是台大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