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抽到的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的下午茶券,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去用


巴賽麗廳的門口,是許多名人留下的筆跡
因為都是英文,所以也就沒有細看到底內容寫些什麼
裡面這麼多,我只認得馬友友...


門口還有最近最熱門的足球賽事,真是會搭上潮流
上面還有哪個國家對哪個國家的輸贏...


本來說要穿的像貴婦,無奈騎小藍的我,深怕貴婦裝會讓我曝光
所以還是穿著簡便為主...哈


簡潔的餐具擺設,左邊那個像刀子的餐具,其實是抹果醬用的
我一度想把它拿來切麵包


我點的錫蘭奶茶,沒有加糖的,有著牛奶香超好喝,而且可以無限續杯喔


朋友點的阿薩姆紅茶,也挺好喝的,還有個濾網,可以放在杯子上過濾茶葉


下午茶的前菜,是以鹹的為主
旁邊的似乎是麵包做成的餐點,另外小小杯的是胡蘿蔔濃湯,超好喝的


三層的下午茶餐點,這個是兩人份的,如果是一人份的話只有兩層
據說要從下面味道比較淡的開始吃...


最下面的那層,主要是以麵包為主,光吃完這個,我已經飽了五分了
三明治裡面似乎加了燻鮭魚喔...


第二層,主要都是甜點


第二層裡的水果塔,滿好吃的


沾馬芬用的果醬,左邊是草莓醬,右邊是無糖的優格


我喜歡混著沾一起吃


最上層的甜點,也是最甜的部份
左邊的好像是奶酪,甜...啊...
右邊的不知是什麼甜點,也是甜滋滋的...不過表皮脆脆的我很愛


切成丁的水果,有鳳梨、芭樂、葡萄、西瓜


為了證明到底有多小,你看看~~放在我手中剛剛好

從來沒有吃過這種三層盤子的下午茶,感覺挺新鮮的
不過我不適合吃甜食,所以吃完後胃也挺不舒服滴...
這裡的下午茶是一人420元再加10%的服務費,貴不貴就看個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