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五斗米,我還真的想一走了之
因為對這工作環境,已經感到失望


人力缺乏,工作超時,更可憐的是還無法報加班
只因為我們是"責任制"...
但,在一國兩制的工作環境裡,有卻有著不同的命運
公務員身分的同事中午不管有沒有飯吃,只要工作到一點就可以報一小時的超時和加班費
而我們約聘的人員,不管你中午有沒有飯吃,只要你下午沒加班,怎樣都不能報
報了,頂頭上司會說你胡亂報加班,然後就會狠狠的死盯著你
所以,大家也只好認命了這樣不成文的規定

人力明明就不足了,卻一直的讓醫師開新診
不管你人力缺不缺,忙不忙,沒有評估,沒有參與我們的意見
就是讓想開診的醫師予取予求的想開哪個時間就開哪個時間
不管我們有沒有吃飯,有沒有休息,硬要我們吃下來
沒有時間放假,因為放了假就是等於讓其他同事工作量加重
所以得等到有醫師請假了,才敢把自己的假休掉
想去哪玩,還得看看時間上是否許可才能預假
到最後,卻怪你怎不把年休平均分配休掉
我也不想超時工作,我也不想累積超時的時數
那就請醫師們不要讓我超時下班,那就請病人們不要讓我等你們

總之,要我們出了事,或是工作上出了錯,才會注意到這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