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假期,與朋友到了北投住宿洗溫泉


不知要如何選擇溫泉旅館,在四行通網站上發現到這家溫泉旅館價格不貴
我們選定的"朝日套房",因為促銷的關係,所以一晚兩人房才2500元
還包括隔日的早餐,想想挺便宜的,就訂下了這間京都行館


兩人房的房間挺大的,床也挺大的,讓我開心的在房間裡跑跑跳跳的
因為實在好久沒有出來玩了


浴室裡的浴缸,水龍頭打開就是溫泉水喔...
溫泉水是屬於牛奶泉,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鼻塞太嚴重,壓根聞不到溫泉味
不過泡起來挺舒服的,頓時背痛消失了...
但是我實在不適合泡了熱泉又出來讓身體涼後再回去泡,因為引發我的頭痛...


特別的是他們的鑰匙,鑰匙圈是石頭做的,很特別


跟朋友一起合買的鹹酥雞,因為星期二的班實在太命苦,所以就破例大吃特吃


隔天的早餐很特別,中西合併,有粥有烤吐司不限量自取,挺好吃的


尤其是煎蛋,有媽媽的味道,因為邊緣是焦的,中間是軟軟的,超好吃


對著我們狂吠的狗狗,應該是我們進入牠的地盤吧~~


被我追逐的不知名鳥類,好像在某個圖件還是電視上有看過,只是忘記名字了
我一路追逐他拍照,只可惜沒帶單眼拍...

泡溫泉果然是個挺舒服的感覺,因為可以讓身體好好的放鬆一下
也可以讓酸痛的肌肉紓緩一下,挺不錯的...
下次再來這種短期短距離旅行,有種悠悠哉哉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