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隱身在東區巷子裡,沒有招牌的小熊森林餐廳

這天,結束了中午不算正統港式餐點的港式午餐
我跟CM來到了這家小熊森林餐廳
午后12點,店家尚未開張,直到我跟CM到處晃晃
下午莫約1、2點後,才看到餐廳內透出的燈光


一進門,就有隻超大的泰迪熊熊在門口迎接著


店裡都是熊熊的擺飾,超想把整個櫃子的熊熊都搬回家


我點了茉莉花園,可以一直回沖,這茶可能有安定的效果,喝了超想睡的
一壺NT220元


隨茶附的小餅乾


櫃台有隻綠油油的熊熊


整個餐廳讓人有著放鬆的感覺


我們的位置旁,有隻熊熊陪著喝茶


超愛熊熊的....


滿腦子想著要怎樣把熊熊偷偷搬回家


熊熊比我大喔....


餐廳旁邊有個我夢想中的窗台


真的好想帶你回家喔....


小熊森林餐廳,在忠孝東路四段181巷25號
可以悠哉的享受不受拘束的下午茶時光
可以隨意的在店裡走動,拍照,抓著熊熊拍拍照

很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