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背著吉他,去開南高工參加成果展


艷陽高照的天氣,照的我懶洋洋的
為了今天的遊蕩,我選擇穿外套以避免晚上的變天
不過,熱得我有點不舒服

下午一點十五分,我們吉他班的上台時間

首先,由「陪我看日出」開始
上台後的我,居然有點小緊張
加上掛在耳邊的"小蜜蜂"麥克風,讓我不太敢唱出聲音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掛耳麥唱歌
感覺就像開演唱會似的

第二首的「國境之南」,也是我更緊張的開始
因為由我先搖沙鈴做開端
台上,沙鈴聲是很大聲啦,台下就聽得如何不知道
最後的我與海伯的沙鈴加月琴合作
只可惜海伯太緊張了,所以月琴聲沒有展現出來
就只好在台上傻笑...
我只好努力的搖沙鈴來幫忙帶過
不過觀眾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看每個觀眾都很專注的在看我們表演
感覺就開心許多

第三首是加奏的「野玫瑰」
其實,這首歌原本要安可曲啦
不過因為要幫我們安可的工作人員都去忙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加奏嚕

我真喜歡這種表演
有小開演會感覺

不過下期我可能無法參加了
因為我還是想先看手譯班的時間,再來看看是否有時間上吉他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