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參加營火晚會了


下午,結束吉他成果展後
與萬萬、家銘、Maggie、歡等人,約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等候
準備搭捷運去淡水商工參加營火活動
也就是童軍活動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接觸過這類活動了

一開始的烤肉,我連生火的步驟都忘記了
還好,有好心人來幫忙我們先生起火來
可能是太久沒烤肉了,一堆食物接連著被烤焦
可憐的萬萬,吃了不少烤焦食物
萬萬說她的腸胃不好,所以敏感度較低,不會拉肚子
我說,我的腸胃也不好,但敏感度很高,只要碰到不乾淨的,就會腹瀉

烤肉結束後,就是營火晚會的開始
玩了不少活動,大致上就是童軍常玩的活動
有一首歌,勾起了我不少回憶
歌名叫做「第一支舞」,是誰唱的,我也忘了
這首歌,需要一男一女合跳
記得,以前帶迎新時,就是教學弟妹這首歌
後來,也斷斷續續跳了幾次
也算是我記憶深刻的舞蹈
今晚好玩的是,我與萬萬、susan當了整晚的手譯
就連播放台語歌時,susan和萬萬也很盡力的在翻譯中
呵呵呵....
兩位果然功力高強

而且,今晚還玩了許久沒玩過的仙女棒
超懷念的....

好累,已經很久沒這樣動過了
但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