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營火晚會之後
隔天起床的我,居然感冒了

一早起床,明顯感受到喉嚨痛與不間斷的咳嗽
心想,也太容易感冒了吧!
再想,每次打的流感疫苗,似乎都沒阻擋會讓我感冒的病毒
唉.....
每年打針,每年感冒

接下來的成果展,我只好帶著口罩
以免增加傳染給別人的可能性,以及增加感冒的嚴重性
只不過,帶著口罩的我,在那種密閉環境下
實在不舒服
再加上感冒引起的心臟舊疾復發
一整天的我,有夠無力

回到家後,似乎不願意快快休息
還是堅持要把照片弄完,與寫下成果展文章
只不過,到了九點多的我,居然就昏沉沉睡去了

今天的工作,是頭痛與全身無力相伴

天啦,難道我真的是勞碌命嗎?
連玩樂都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