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是TSL最終回



晚上,雖然飄著細雨,但我還是去上課了
想為今年做完美的ending

同學們明顯的減少許多,可能是最後一堂課吧
所以大家似乎沒意力撐到最後了
今晚授課內容,除了課本外,還閒聊了不少

我與老師聊到,明年如果手譯班開課,我會去報名
與這裡的時間相衝的話,可能就不會來這裡上課了
老師相當鼓勵我去報名手譯班
因為那裡可以訓練手翻口與口翻手能力
在重聽協會學的話,缺少的是口翻手的訓練
況且那裡可以幫忙評估自己手語能力

好吧,有了老師的鼓勵
我明年就有著受死的決心去試試看了
還有,試著考考丙證(如果2009有考丙證的話)

算是,給自己2009的新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