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我家mp3後,已整整過了一個禮拜


那天,接到了我mp3公司的電話
告知我已可以去取貨
我懷疑的,還以為對方是在騙我,心裡想說"不是說最少一個月嗎?"
於是我便詢問對方「不是說要等一個月,怎麼才一個禮拜就好了?」
對方「喔...總公司已經"維修"好了,所以就送回了」
又是"維修"這個名詞,真怪?
我繼續問「到底是"維修"還是"換新機"
對方「是"換新機"
「那是換機吧,不是維修吧?」,他們到底懂不懂這兩個名詞的意思啊
對方「我們都會告知客戶叫做"維修"
昏了,我也不想再問下去...

今天,去取貨時,也順道買了果凍套
正我拿去結帳時,也順口詢問了店員這果凍套是否符合我的機子
店員拿了我的mp3看了半天,說「不是喔,你這是120G的,應該不能用」
我又快昏倒了,我說「你看清楚,我這應該是80G的吧!」
店員再度看了一遍,說「喔...對,你這是80G的,可以用」
天啦,這家店員的專業度還真是有待加強
當初誤認為我的機子是舊款,一口咬定我的是三年前出的機子
現在又再度誤會我的機子是容量較大的款式
還有"維修""換新機"這兩個名詞的誤解

唉...堂堂一個大公司,怎會有這種員工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