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學會放下了嗎?


一段時間沒與他連絡,似乎,這個身影已在我心中漸漸淡忘

不再與他討論著問題
不再傳出問候的簡訊
不再寫著疑問的郵件

我居然,也不再覺得不安感

這個人,已在我心中慢慢的移除
我試著移除,不在我心中留下任何痕跡
我試著淡忘,不在我腦海裡繼續盤旋著

不屬於我的,堅持再久,還是不會屬於我的
我要永記這個定義

朋友問我,如果日後他發現我的好,然後回過頭來接受我時,我會如何做?
我想了想回著
如果已經對他早已沒有任何感覺,我不會接受

面對一個拒絕自己的人,又轉過身來接受自己
那種感覺,不是真的
是一種連自己都說不出的感覺

更何況,他是不會再轉過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