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了,那個熟悉的帳號


連上MSN時,總會習慣性的看著某個帳號是否有在線上
即使不交談,也讓我有著安心感
除非重要的事要詢問,我是不會打擾他的工作時間
總之,我知道他在的

然而,隨著時間的接近
那帳號前的小灰人,始終不會變成小綠人
我明白的,知道他在彼端為著某件事情而努力著
卻,也習慣著這樣的情景
或許,是一種習慣
或許,是一種體諒
這樣的感覺,卻也越來越深

拿起手機,想為彼端的他道聲加油
卻,停住了手
看著那不斷閃動的游標,腦袋裡,卻不知道要按下什麼文字
只好按下了退出鍵,闔上了手機

這,就是我

但,有些話
我會在他任務完成之際,在確定彼此不會再度因某些事而相見
我將說出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然後,學會狠狠放下

這段時間
靜靜等待
靜靜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