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二二八公園旁的韓式料理

很久以前,經由同事介紹,知道了這家位在懷寧街上的韓式料理
吃過一次之後,一直對那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念念不忘
所以,偶而與朋友或同事相聚時,會來這家韓式餐廳光顧
說真的,那不起眼的外表,不是同事介紹,我還真不會走進這家店咧...


老闆娘招待的花生
綿綿甜甜的口感,挺好吃的
只可惜只招待ㄧ盤,一盤定價30元


無限量供應的冬粉
感覺像是有拌過醬汁的吧,甜甜鹹鹹的滋味
對了,老闆娘特別推薦,這冬粉拌辣炒年糕的醬汁還不錯吃喔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味增湯
料超多,有豆腐、小魚、豆芽菜...不過這豆芽菜,我還真不愛




石頭烤肉定食附的小菜
左邊是辣的泡菜,吃起來有微辣的感覺
右邊是不辣的,酸酸甜甜的
各有各的口感...




韓式石頭炸醬麵,挺特別的口感
跟台灣吃到的炸醬麵不太一樣,甜甜的醬,配上熱呼呼的麵條
真好吃~~


石頭烤肉定食(牛肉)端上來時還熱呼呼的咧
鍋內的湯汁噗滋噗滋的,感覺真幸福...


我的最愛,辣炒年糕
真喜歡這種端上來還熱呼呼的感覺,還冒煙咧
之前有去吃過另一家韓式,是用盤子盛著端上來的,馬上就會冷掉
用這種燒熱的石鍋,到很久都還是熱呼呼的喔
(此時老何和肉包在旁呼喊著:請問我可以吃了嗎?)


我另一個最愛,韓式海鮮煎餅
只可惜,忘了拍照,因為一上來大家就馬上嗑了它啦...
那煎餅頗大的,料又超多的,我們差點吃到撐死



店內擺設,有著好幾大罐的人參
這....我不愛咧......


點了韓式海鮮煎餅+石頭烤肉定食(牛肉)+韓式石頭炸醬麵+辣炒年糕(小)
三個人總共花了660元,平均一個人才220元咧...
實在是便宜又好吃,超撐超滿足的啦~~

麥食達
台北市懷寧街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