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犒賞今日忙翻的我,決定好好吃一頓去



首先,來到了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杭州小籠湯包店
這,感覺就像是開在公車站牌邊的路邊攤
而且也沒有太醒目的店面,以及舒適的位置,就像是吃熱炒那種的矮桌子
瞧瞧招牌上寫著"路邊攤的價格,三六九的口味,鼎泰豐的實力"


小籠湯包最重要的"薑絲"
我超愛的,記得以前去吃鼎泰豐時,都一直向店員要


小籠湯包來嚕...
熱騰騰的熱氣,把我相機的鏡頭都弄霧了


蔥油餅是也,哈...我不敢吃,因為有"蔥"啦


小籠湯包裡面的湯汁,超鮮的
滿好吃的口感,感覺勝過鼎泰豐呢...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臨走前拍了一張,看...
很樸實的店面吧...


接著,轉往華西街裡的阿猜嬷甜湯
對他們家的桂圓糯米粥,一直無法忘懷
只可惜,天氣熱熱,老闆沒賣
所以我就選了紅豆芝麻湯圓,也是超好吃的
因為紅豆湯是我的最愛,加上芝麻湯圓...
完美的組合...


店裡的貓咪,我只是蹲下來,他就朝我走過來
摸摸他以後,他就趴下來咧...
啊...我看我不僅可以吸引小孩、阿伯、小狗,現在還多了貓咪


無辜大眼...


怎有點不屑的眼神啊


終於拍到一張滿意的,可愛吧...
不過似乎透露著"殺氣"


偷拍他睡覺的樣子
本來想近拍的,不過這貓咪耳朵靈的很
我一走進他就醒了,所以只好遠遠拍...

吃的超滿足的一晚
工作累時,來這樣吃ㄧ頓,似乎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