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再也不會了


我不再輕易透露自己的感情

我不再輕易說出自己的感覺

我不再輕易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不再輕易受限於某人的心

從此以後,我不再

因為,我都得不到
因為,我只會受傷

為了不讓自己的心再度擁有傷痕
我,選擇隱藏

把所有所有的感覺
全部隱藏

我,只想逃避

爾後,我將選擇自己一個人
回到,沒有依賴的日子

反正,我早已習慣

我,不再依賴你
我,不再依靠你

我,要做回我自己

因為,你所顧忌的,是到底是什麼
是自己為了自己而有所顧忌
還是為了你所說的有所顧忌

這,對我來說,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