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課的賴老師,教了一些些的ASL and IS...


在簡單的單字中,賴老師除了告訴我們IS外,也教了我們ASL...
感覺,有點徹底搞混...
心想,怎麼又跟以前不一樣了...
那...會不會九月時我在服務的時候,讓對方混淆呢?
這,可讓我苦惱了...
不過再學一次國際手語基礎班的好處是...
除了可以多學一些增加的單字外...
還有就是當做複習用...
然後再對照自己在服務時遇到不會的單字,不一樣的比法...
提出來詢問老師...
這樣,可以加深自己的印象...
賴老師說,遇到不一樣的比法沒關係...
這樣在面對不一樣國家的聽障朋友時...
當看到對方的比法和自己印象中不同時,反而可以想起當時學到的另外一種比法...
就可以了解對方在說什麼...
想想也對,因為九月我在服務時,也是遇到一樣的情形...
換了另一種比法,對方就馬上了解了...


看來,我選基礎班是選對了...
不同的老師,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
挺有趣的,果然,我比較適合學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