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亂走了


原本以為會受颱風影響的今天,沒想到天氣卻出奇的好
雖然陰陰的,但並沒有下雨
下午,便出門遊走去
直到我上捷運之前,我都還沒想到我要去哪裡遊走
想了又想,還是搭上往淡水的捷運班車

可能心情所致,所以毫無心思的亂走著
看到琳瑯滿目的小吃、店家,我卻無心
漫無目地的向前走著
從下午走到晚上,不知已繞過幾回淡水河邊
終於,累了,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了下來
然後,繼續思考著最近的問題
思緒複雜,似乎那問題我無法想透
似乎,那顧忌我也無法理解
我只知道
我,又失敗了
或許,我永遠就只能當個輸家


夜景很美,我是應該要開心的
但是,不知怎麼的,卻開心不起來
眉宇間的憂愁,似乎無法剔除


此時此刻,在我眼裡的淡水夜景
是如此這般景象吧...



For you:
你說的,你顧忌的
我想,有你的理由
但是,我也有,我所想要的
我,或許會慢慢理解
只是,我需要時間
那,你是否也可以試著...


可否先剔除會傷害彼此的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