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到30歲的我,這樣子的疾病,會找上我



因為頸椎的疼痛持續,外加手麻,所以便掛了自家醫師開了張頸部的X光單
隔幾天後,報告顯示我頸椎長了骨刺,而且是好幾節都有
於是,醫師又幫我安排了頸部的核磁共振檢查
說到這個,倒也挺有趣的
不知是因為我上班太累了還是我真的很愛睡
話說那核磁共振聲音頗大的,躺在裡面的時間又久,所以許多病人都抱怨連連
週三去做檢查時,檢查式的人員還幫我帶上了耳機讓我隔絕聲音
當被機器送進去後,機器裡便傳來一些吵雜聲響
在躺了莫約10分鐘後,無聊的我便開始想睡了起來
於是,便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直到,檢查結束後,機器動了,我正才醒過來
呵~~~睡了一覺,倒也挺舒服的

隔了兩天,報告出來了
頸椎側彎,第三到四節,第四到五節,第五到六節長骨刺、退化
喔....這看起來像是老人家才會得的疾病,卻讓這個不到30的我,都給得上了
下週得先讓信得過的骨科醫師瞧瞧,還有復健科醫師看看
看看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我的疼痛緩解
不然,這種像針刺般的痛,真的很難受
發作起來連拿筷子都拿不穩,因為手是麻的...

真不知,這是因為我長期工作使用電腦的關係
還是,一年多前摔車頭部直接著地傷及頸椎的後遺症

希望,痛可以快快好,我可不想天天靠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