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friends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me"
這句話,似乎是我現在的心情


許多時候,我不應該這麼在乎那些細節,我應該大而化之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許多時候,我應該要想著你對我的好,而蓋過你那絲微的改變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約好的,訂好的,你總是會突然的天外飛來一筆而改變
而我,卻只能接受這樣的改變
雖然,表面上我笑著,配合著
但是,內心卻是有著淡淡的感傷

對你來說,你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讓我想到了,當初你那有所的"顧慮"
現在,總算是體會到了

或許,現在我應該要學習的課題
就是



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