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身體健康
但是,你常常這樣子用其他理由來威脅我
我真的,不喜歡


因為突如其來的感冒,導致我昨天燒了一整天
不喜歡看醫師的我,總是自己拿著儲存的藥物依症狀來吃著
你要我去急診看醫生,我不愛
因為我不想被丟在醫院的急診當孤兒
或許是身為護理人員的自知感,知道燒到38.1度沒什麼大不了
對我們來說這不過叫做"微燒"
也知道自己身體的能耐,知道自己身體擁有足夠的修復能力
所以,我拒絕你要來我家載我去醫院的要求
於是,那句話又出現了
"好吧,那我只好把香港行取消"
我不明白這兩者間有什麼關係,畢竟香港行在遙遠的一個月以後
到那時,感冒早已經痊癒了
我也不明白你為何總愛拿這理由來威脅我
你明明知道我多期待這次的旅行
是我第一次出國,是我們倆個第一次一起出國
但,你卻不斷的在打擊我那期待
我很忍耐你這樣子的話語,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子的話語多做回應
但在今天,或許是人真的不舒服,再加上工作的無力感
我做出了反擊,我說著
"我不喜歡你老是拿不去香港這句話來威脅我"
"更何況我不知道這兩者有什麼關係"
然後,你回著"OK,那就不說了"以後就下線了
天真的我以為你是因為網路電腦的問題才離線的
沒想到,你再度上線時,卻說著"妳讓我難過,我想要冷靜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誰讓誰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倆個溝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想,是我應該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