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總會夢見那個我深愛的但卻已逝去的人


那個夢,很清晰,到現在都還記得夢到了些什麼

夢見與爸爸一同出國遊玩,我自己跑去看路邊攤的小東西
看到一個吊飾很喜歡很想買,於是用英文問了老闆要多少錢
老闆回答我要兩塊美金,覺得好貴的我便空手回到了爸爸身邊
爸爸問,怎沒有買東西回來?我說,要兩塊美金太貴了我不想買
於是爸爸帶著我走到攤位前,幫我付了那兩塊美金


然後,鬧鐘響了,眼前一片漆黑,原來還是個夢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跟爸爸一起出去逛超市買東西
因為爸爸總是會讓我挑著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不吝嗇的滿足我的要求
總是會在我哭鬧的時候,帶著一個我最愛的布娃娃回來

然而,這樣子的依賴與滿足,卻在十多年前被剝奪了
或許是自己不夠珍惜,老天爺才會收回這份禮物
也或許是自己與爸爸的父女情感太短,所以我無法依賴著他很久很久


真的,好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