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一早,我上班去了


或許是還在連續休假的關係,路上的行人與車輛明顯較少
讓我一順暢的提早到了醫院
原本,想在家裡附近早餐店買早餐的
無奈,早餐店老闆也正在享受著連續假期
只好選擇永不休假的麥當勞

過年的班,顯得輕鬆自在
畢竟上下午各只開一個診,病人也只有個位數
依照往年經驗的我
,帶了許多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
我的筆電、NDSi、小說、DVD,準備過著這大年初三的值班日

中午,我總算吃到一餐沒有壓力的午餐
平常,不是沒時間吃飯,就是要在半小時內把午餐解決掉
每次用餐,都被隨著壓力而過
我的胃,也就這樣搞壞了

下午,病人也不多,大概都是不舒服來著

真是一個舒服的過年值班
沒壓力、沒煩惱、沒太多病人
還悠悠哉哉的享用我的早餐與午餐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