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刪除的東西,我終於刪除了


夜裡,我躺在床上
拿起手機,將手機裡捨不得的簡訊一一勾選後
按下刪除鍵,將它們全部刪除
沒有回首簡訊內容,我狠下心,刪掉保存一年多的回憶
刪完後,我沒有後悔,卻得到了輕鬆感
因為,我終於丟掉了
丟掉這,我捨不得丟掉的回憶
也代表著,我將他永遠放下

因為,對於他來說,我似乎
只是個不起眼的便利貼
隨手,就可撕除
若不是那一場誤會,我的心
依舊是以前般
這倒也,要謝謝他



做到了



沒有後悔



只有解脫


"It is my secret,forever "

不會再增加文章內容
就此,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