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個刺蝟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像個刺蝟一樣
喜歡張開可以保護自己的尖刺,刺向每一個接近我的人
尤其是,最接近自己的人

愛動怒,耍任性,發脾氣,搞自閉
似乎已經成了我對待他人的態度
或許是明白對方的心意
也或許是自己得不到想要的

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
武裝自己
像個刺蝟一樣,把接近我的人刺的傷痕累累
外表看不出來的傷,而內心卻是滿佈傷痕

夜裡,我躺在床上省思著

我沒理由這樣對待對方
我沒理由動不動就動怒
我沒理由愛耍著任性

那麼,我又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