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萬萬"查亮"後,我想起我為"過去式"所做的,簡直愚笨到極點


為了"過去式",我詢問我熟識的醫師,學姊
為的就是幫"過去式"找到最適合的醫師,最適當的治療
這是愚笨也,因為我沒事找事做,自討苦吃

為了"過去式",我打破自我上班以來,起床時間的最早記錄
到了自家醫院排隊掛號,為的就是幫"過去式"掛到超難掛醫師的診
這是愚笨也,因為我自己從來沒為自己這麼做過

為了"過去式",我上班時間抽空出來協助看診,暫丟下手中的工作
為的就是協助"過去式"看診順利,溝通無礙
這是愚笨也,因為我有可能被頂頭上司抓到,因而被扣工作時數,還有加班做完沒做完的工作

為了"過去式",我用盡所有關係,打遍所有電話
為的就是讓"過去式"省點費用,順利買到藥膏
這是愚笨也,因為我可是處處欠人情

為了"過去式"一句話,我亦然決然的參加我最不愛的團體
面對我最厭惡的人,過著我最不愛的生活模式,還有早出晚歸
這是愚笨也,因為"過去式"也不會因而有所感動

為了"過去式",我使盡了對朋友的道義,對朋友的義氣
想盡辦法幫"過去式"解決問題,幫"過去式"找到答案
儘管我早已明白'過去式"的心中答案,但我卻是用我的真心在做這些事 
我甚至不會拒絕"過去式"要求我的協助
而真正讓我心灰意冷的,是因為"過去式"把我誤認為別人
這,可讓我心碎至極
甚至在活動結束後,我就像個用過即丟的便利貼,不再重複利用

就像我留在萬萬的"查亮"回應中說到

"真心換絕情"

愚笨啊,愚笨啊
真是個愚笨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