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mor stops to the wise"謠言止於智者
只可惜,那些人都是愚者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人就愛道聽塗說
不管是哪種世界的人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人就愛以訛傳訛
不管是用哪種語言的人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人就愛胡言亂語
不管是否是自己親近的人

人實在是個很難懂的動物

我一直覺得謠言止於智者
只可惜,那些人卻都是愚者
既然無法封住他們的"嘴"
無法綁住他們的"手"
無法封住他們的"思想"
那我也只好消失在這團體裡
消失在某些人的面前

以免,又害人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