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假日,起個大早
為的,就是去實現我未來的夢

早在數個月前,我報名了手語翻譯員丙級考試
繳了為數不少的費用,在10月中旬時,拿到了准考證
在離開學校以後,我就沒碰過國家級的考試了
不過,以前可是大考小考身經百戰呢...

今天一大早,到了石牌國中
這石牌國中交通倒也便利,就在石牌捷運站旁邊
順利的找到今日試場後,肚子超餓的我,便走到了早餐店吃飽喝足後
才進入考場找到了我的座位...五樓教室
哈...還沒考試,我倒先運動了一下

考試開始前,監考老師宣佈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注意事項
我這班有五個不同考試類別,有些不乏中年的考生
可能因為沒有考過國家性考試,所以問了一堆的問題
因為試題券不能攜出,要在上面寫上姓名和准考證號碼
這些中年考生便開始問:那要在答案卡上面寫上嗎?
害的我想直接告訴他們:阿姨啊...不管如何,答案卡是不能做任何記號的啦~~
況且,答案卡上面原本就有准考證號碼啦~~
因為考題都是唸過的,所以不到30分鐘,我便寫完考題
反覆檢查後,我便開始發呆起來(規定要45分鐘以後才可離開考場)
然後開始觀察身邊的人
在我觀察之後發現,有人應該是第一次畫答案卡,有人應該像我一樣身經百戰
為什麼呢,因為答案卡的格子是橫向的,如果拿正方向畫
那畫起來會相當不順
如果轉個方向,讓格子變直向,那畫起來就簡單許多
這,可是我考過好多次考試所研究出來的心得

真是...超久沒考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