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往桃園機場的高速公路上)

雨後天氣的陽光,會帶來令人愉悅的彩虹

每次,下雨後出現陽光的天空
我總急忙抬頭尋找彩紅的蹤跡
試著看到,我期待的那一道七彩光芒
紅、橙、黃、綠、藍、靛、紫
這七種色彩,組合出令人耀眼的光芒

是否,也像我此刻的心情一樣
狂風暴雨的自我天空,也期待著有彩虹的出現
只是,這道彩虹
始終不會出現
就像每每我抬頭尋找般
看不到,這耀眼的光芒
漸漸的,我不再期待彩虹的出現
越是期待,越是失望
因為狂風暴雨的我
沒有陽光的照射,哪會創造出璀璨的天空

或許
我不應該再有所期待
我也不應該再有所等待

因為
那一道彩虹
不會出現在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